close

6月26日早上我和家華去參加了一個電視試撥會

第一次參加,說真的很緊張~

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幹嘛~

也怕是騙人的.....

  

因為他的條件很簡單.....

16~60歲居住台北縣市的女生都可以參加

5年內沒參加過電視試撥會的

只要去看影集填填問卷不到兩個小時就可以領500元現金耶~

   

老公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出發參加去所以要我找一個朋友我就找家華陪我去..

沒想到那麼簡單那麼好玩~

真的不到兩個小時就領到錢囉~

當中還有兩次抽獎,一共會有4個中獎的機會~

可惜我都沒抽中.......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報名ㄛ~

下次的時間是7月17日

因為每個年齡層都有人數限制~

而且也不是報名就代表可以去喔~

報名後,還要經過公司的電話篩選,確定了才會邀約你去的~

 

 

想要參加的需要給我ㄧ些資料去報名ㄛ

姓名:

出生年月日:

電話:

職業:

好康逗相報啦~

有錢大家一起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