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媽咪叫我起床.我睡眼惺忪的和媽咪前往教會上課.我和媽咪先搭乘公車在轉捷運.所以抵達已經10點多呢.這是我第一次媽咪沒在我身邊上課.我在教會4樓上課媽咪在2樓聚會.老師教我好多東西喔!到呢中午媽咪聚會完來接我.我好高興喔大聲的告訴奶奶說這裡好好玩我下次還要再來....

中午媽咪帶我先回奶奶家吃飯睡覺.因為我很少這麼早起.中午奶奶請我吃麥當勞....哈哈^^這是我最愛吃的食物啦.吃完後媽咪陪我去睡覺.睡到2點半我起床媽咪因為前一晚有看到一間專門治療過敏氣喘的小兒科.因為我禮拜五有在咳嗽.所以去看看囉!

3點多我們前往看醫生還好人很少所以一下子就看到我呢.媽咪和醫生討論我的病情中我去看電視.沒有吵媽咪.我長大囉!後來醫生讓兒子用蒸氣吸入.看完大約4點我們因為4點半和教會要去科博館.這是我一次去喔.那裡有很多可以探索的但因為我們人數很多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浪費很多時間.所以我們只看呢一個館.不過和教會出來很好玩耶....

到呢晚上9點多因為在士林後來和教會的人分開大阿姨提議想吃豪大大雞排...嘿嘿~爸爸媽咪這麼愛逛夜市的人竟然沒吃過.因為每次要吃爸爸都說要排隊太累呢.那雞排真的好大喔.吃都吃不完因為不知我是不是因為吃完感冒藥好累喔...

不過媽咪爸爸都說我今天表現的好好喔~我會繼續加油的...

DSC01831.JPG DSC018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