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原訂計畫都要去教會.但皓皓感冒的太嚴重所以DADDY說不要去免的傳染給其他小孩.所以這禮拜我們就沒去教會.所以也沒去彩排呢.只好等下次的機會再去表演囉~但皓皓一直很想去教會上課.但媽咪告訴他等你好呢媽咪會再帶你去.所以從星期五就一直告訴媽咪說感冒好呢.媽咪知道那裡有很多小孩陪你玩那是你所期待的.皓皓就一直問媽咪那我不就不可以上台表演呢.媽咪說等你好點下次還有好多機會啦.

今天凌晨時皓皓咳嗽咳的好嚴重喔.皓皓一咳嗽就叫媽咪.DADDY說你叫媽咪也沒用ㄚ.你就乖乖的休息.我就問皓皓你以前你3不5時就說感冒現在還喜歡嗎?皓皓說我好討厭感冒喔.因為我們星期四半夜才帶他去掛急診沒想到沒任何好轉的跡象.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在推薦愛樂恩的大象機3合1的蒸氣機不錯.經過比較和DADDY討論後媽咪我就上網開始詢價格.我問到台北市最便宜的是3150元.所以我和DADDY就開車前往購買.但在台北車附近所以好難停車喔.DADDY和皓皓在車上我一個人下去購買順便詢問清楚.買回家給皓皓使用是有比較好一點但還是一直咳.看呢我們都好心疼喔....所以後來決定還是帶他去永和的一間洪碩壎診所.那醫生很好她常常都只細凝聽病人的狀況.他一看到皓皓就說這樣會開很多藥喔~而且要會比較苦一點但皓皓是個乖寶貝.在苦的藥也是乖乖吃下去.因為皓皓說他自己是大哥哥呢...平常假日媽咪都帶著皓皓趴趴走.今天皓皓生病竟跟媽咪說在家好無聊.....媽咪要皓皓好好休息因為明天還要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