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寶貝皓皓上學的第一天.當媽媽的我和寶貝皓皓都好緊張.一早還未7點就和寶貝皓皓起床準備.前一晚皓皓轉翻又翻爸爸說是我這個媽媽帶給皓皓緊張的氣氛.準備好後吃完早餐爸爸就開車載媽咪我.阿嬤和皓皓前往曉星幼稚園.因為阿嬤晚上要去接皓皓所以必須要帶阿嬤前往看看地點.

到了學校皓皓很害羞的坐在旁邊.要媽咪我陪他再那一會所以爸爸和阿嬤就先回家.一開始他不太會和人家一起玩所以只能坐在旁邊看.媽咪我大約待到早上10點在離去.....

因為有些東西沒帶所以我中午就在幫皓皓送去.我看到大家都在操場玩而皓皓只能待在教室繼續吃他的飯.因為在家吃飯都我餵.所以就吃的速度超慢囉

晚上阿嬤去接皓皓回來.阿嬤跟我說皓皓今天在學校不小心把泡泡水喝下去.老師有帶他去漱口.因為他從來沒用過吸管吹泡泡.這只能怪平時媽咪我不喜歡讓他玩吹泡泡的遊戲.後來皓皓告訴我今天他再學校有一個小朋友不乖老師責罵他而皓皓還跟他說要帶他去警察局.因為媽咪告訴過他不乖的孩子要去警察局.我跟皓皓說第一天就和同學相處不好這樣不好喔...寶貝皓竟然回我媽瞇你不是說要聽老師的話這下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第一天上學所以皓皓很累從晚上6點就開始睡.....希望明天皓皓會更境入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