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阿 ~ 今年已經2011 . 10

與老公從相戀2年 到婚姻8年 總共也過了10個年頭 

之間確實是經歷了夫妻該有的風風雨雨

畢竟哪對夫妻不是由相愛的戀人組成的?!

 

很多朋友在這期間問我 :

 結婚真的好嗎 ?

你怎麼跟你老公在一起那麼久 還這麼黏~~感情這麼好

 

我很認真的想了想這個答案

我相信 我自己不是個非常有耐心的妻子

也不是一個非常可以包容對方犯錯的牽手

甚至我也是個容易發脾氣的火爆老婆

 

不過 

不管在一起多久

我總會常常想起對方的好

就算  生氣 吵架 難過的時候  都會想

 

其實 我們也曾經爭執不下

總覺得對方為自己做的不夠多  不夠好

總覺得自己為對方犧牲了什麼 做了什麼

為什麼 對方就是不懂 不體諒

尤其 婚後 有了家庭 有了小孩

原本簡單的事情 參雜的越來越多的意外因子

變的不簡單

但是

只要記得另一半的好    其他的事情好像就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