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婆婆要去看醫生所以我提早下班回家帶皓皓.寶貝皓皓看到我回家好興奮不想睡午覺一直問媽咪你怎麼提早回來呢?我有阿公阿嬤陪你專心上班ㄚ~聽到皓皓這麼說我感覺到皓皓長大呢....我就回他說因為阿嬤要看醫生所以媽咪提早下班陪你阿...他就回說好棒喔!

我就看著電視皓皓就在我旁邊乖乖滴睡著呢~睡呢一個小時候我就幫皓皓洗澡就餵他吃飯...吃完飯皓皓說他想吃布丁所以我就帶他去買...因為我要繳信用卡費所以我們去全家.我們家路口這間全家是從新裝潢.我就想我們在這吃完再回家皓皓很乖因為他不會再多拿什麼想買的.一進全家我看他看貼紙看呢很久那是他最喜愛的皮卡丘貼紙.我帶他坐在店裡他看了很久我想說看他這麼喜歡我就買一個給他.吃完布丁後我們就散步回家

他很期待回家玩他的貼紙.回家時因為我想說買一包餅乾給他吃.一開始吃時他想阿嬤他就拿去給阿嬤吃.阿嬤吃完後他拿到房間和媽咪一起分享吃到一半時他說爸爸也喜歡吃.他要留一些給爸爸吃.看到他這麼懂事.讓我好欣慰.雖然成長的過程中有很多我錯過事情.但看著皓皓一天一天的長大.我一定要再好好努力賺錢給他一個更好的環境學習.寶貝皓皓你是我們全家的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