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提早下班回去和二姐也就是皓皓的二阿姨敘敘舊...因為明天二姐就要飛去英國展開他的夢想進修囉~因為二姐最疼我和皓皓我當然很多不捨囉~整晚我都睡不好.心想為何我們姐妹總是要分別呢.... 可能就像老公說的人長大後有不同的夢想所以要隨著自己的夢想而飛翔.像大姐嫁給姐夫的那一刻.我們就該知道大家一定會有分開的一天~

今天我起個大早.因為要先將家事做完.要去送二姐坐飛機.皓皓總是喜歡問我說為什麼二阿姨要去英國呢?這樣我就不能跟二阿姨一起玩.我就回說因為二阿姨要出國唸書半年後就回來陪你啦...但皓皓可能搞不清楚時間的問題他總是覺得明天回奶奶家就會看到二阿姨....DSC01725.JPG 

在飛機場時我們就和皓皓開個玩笑說他要和二阿姨一起出發..皓皓好害怕喔~在車上我跟爸爸就騙皓皓說皓皓也要跟二阿姨去他就反問我那媽咪你會想我嗎?傻瓜....如果哪天你要離開媽咪去進修我因該更難過吧.....等皓皓長大後也會有離開我的那一天....愛哭的媽咪因該會哭死吧...

DSC01739.JPG  DSC01732.JPG   

每次離別媽咪我都特別感傷.像昨天我媽媽(皓皓的奶奶)說一個他的故事他小時候看到小鳥出生鳥媽媽都會去叼食物給孩子吃.媽咪他們愛玩就將鳥巢拿下來玩一玩後覺的不忍心放回去.等孩子長大後就會展開翅膀飛翔.去展開自己的世界.人也是一樣.聽完這故事讓有小孩的我更加感傷.想到以前不懂事.讓父母擔心現在自己有了孩子才知道父母以前為何管這麼嚴.也是為我好~所以現在能孝順的我要更加孝順父母.不過這次也很剛好二姐出國大姐回國陪爸媽.不然在上班的我也很難去陪伴他們啦~

媽咪.Daddy我們永遠愛您

DSC01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