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即將到來~每到父親節時總讓我想起爸爸在我出嫁的那一天第一次讓我見到爸爸流淚.我知道爸爸從小最疼我.因為我在家排行老ㄠ.所以家裡很多事都很讓我.也從來沒讓我擔憂過家裡的狀況.爸爸總是自己一肩將家庭重擔扛起.爸爸您辛苦呢!雖然家裡的小孩都是女生.雖然我現在還無法賺很多錢給您們但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拼事業.讓您們不用擔憂~

現在爸爸的身體越來越不好很容易累.看到爸爸的身體差時我都很難過.因為在我心中的爸爸是一個強壯精神好也很有力的男人.很多人都說我覺得妳老公和妳爸爸很像.我覺得那是我想找一個和爸爸一樣的男生來依靠吧!因為爸爸在我心中是最好的^^

每到假日會帶皓皓回去陪您們是希望帶給您們歡笑.給您們看看孫子.同時也是我想陪陪您們.因為平時上班所以陪您們的日子很少.常常聽到要及時行孝.真的很重要不要等來不及才想孝順那太晚呢.

我愛你希望你身體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