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JPG   

已經想好久要去修頭髮但因為一直沒有時間,之前都是去永和的喬治用造型但打電話去要等好晚才能去.後來想到之前的永和媽媽群的介紹後就一然決然的決定去柚朵髮藝試試看囉.

結果一走進去我也不知要找哪位設計師看看呢名片後決定找Vivi跟我的英文名子差一點的.我告知Vivi我的需求後,Vivi也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起來,因為我不知怎麼樣對我的造型是最好看的,所以我就告知他我想用瀏海,接著又大概告訴我她覺得我可以怎麼弄會很好看,是個很有主見的設計師。我開始欣賞Vivi直率卻又很好溝通的個性,從他給我的建議中,我感覺到她是真的很替客人著想喔~

和Vivi聊天我覺得很輕鬆,不像某些太過客氣或酷愛裝熟的設計師,Vivi感覺是那種非常平易近人的鄰家大姊,會讓人卸下心防和她聊起來。當然,設計師光有一張嘴是不夠的,接下來就要介紹Vivi的手藝和服務了。很神奇的是,這家店並沒有雇用一堆小弟小妹。Vivi事必躬親包辦了從洗髮、護髮、吹髮的所有工作,突然覺得好感動,難得有設計師願意全程都自己幫客人弄。Vivi領我躺到洗髮台時,我才發現洗髮台有加裝針動按摩在腰部。能夠一邊洗頭一邊按摩,還用熱毛巾敷著敷著好舒服的感覺,等個幾分鐘就完成了,敷好後再用熱毛巾幫我在後頸和頭上按摩,真是何等的享受!當時心裡想該不會等等很貴吧!

Vivi幫我設計出很適合我的髮型,他也知道我不太會用劉海他很細心的指導我,要回家前還說如果瀏海長呢可以直接去找他幫我修剪一下不需要洗頭髮,聽到這我覺得他真的很替客人著想,而且第一次去價格很便宜喔只要399....之後剪頭髮我因該都會找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