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50.JPG  

今天阿涵來找我們要出去走走但打給楊他剛好在西門町的紅樓擺攤.想說反正不知去哪我們也好久沒去西門町.就去那逛逛囉!

去的時候我們先繞到東區去買環島粉圓.天ㄚ賣粉圓的那位少年仔你會不會太混阿~我們排了粉久終於買到了.通常我們買飲料都是以起說完我們要什麼甜度冰塊也會一起說完.沒想到那位少年仔我買2杯飲料問呢3次...喝完後下次我因該不會再光顧呢...

到西門町後看到好多人在賣公仔.賣的價格好便宜喔~幸虧我和爸爸都不是太愛公仔.不然就會買很多回家

一路幫皓皓找他最愛的神奇寶貝一攤一攤的幫他詢問.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已經很晚呢.終於找到一攤有再賣神奇寶貝的轉蛋也剩下最後一個,所以我當然幫皓皓買囉!

買完後我們就回家裡附近的我家牛排吃晚餐....皓皓寶貝今天一天都沒睡午覺所以晚上早早就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