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在過幾個月就要去唸書了.緊張的爸爸一直叫我先教皓皓一些東西怕皓皓去學校跟不上其他人同學.所以現在我有空就會教噵皓皓一些數字概念.爸爸也幫皓皓錄製了一些英文歌曲給皓皓晚上邊聽邊睡.

我先來說說我之前幫皓皓看了幾間幼稚園的心得.我和爸爸是第一次要讓寶貝讀書.所以我開始蒐集資料找尋幼稚園.雖然我以前是幼稚園老師但我發現當媽媽後對幼稚園的選擇真的龜毛許多.

其實我心中最滿意的是華的幼稚園但這所幼稚園的價格是爸爸覺得以我們目前的經濟狀況選擇了他會帶給皓皓極大的壓力.

因為爸爸認為我們選擇這所價格比較貴的我們相對會希望皓皓學習多點東西回來.所以我才說會給皓皓很大的壓力.所以我和爸爸討論後放棄了這所幼稚園

我也參觀過不少幼稚園其他園所在我和爸爸參觀後都不是太滿意的情況下我們放棄了.退而求其次我們選擇了曉星.因為這所幼稚園不論在價格或學習上我們聽老師介紹覺得都還滿意的.(雖然還沒去念)

在5/1放假那天我們在學生快放學時帶皓皓去曉星參觀讓皓皓也有參予的感覺.老師也對皓皓很好同學也很關心皓皓.皓皓走進教室時和同學一起玩.同學叫跟皓皓說要不要先脫外套.老師在旁邊說有點起風不用脫了

雖然皓皓有些害羞但和同學的相處上我想是我不用擔心的..回家的路上我問皓皓喜歡這間園所嗎?皓皓說很喜歡也很期待去上學.因為皓皓自己知道長大要去上學囉^^

現在就等8月去上學.當媽咪的我既期待看到皓皓第一天上學的感覺但又害怕皓皓會不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