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公公一直流鼻水覺得怪怪所以去醫院檢查.沒想到是流腦水.所以要趕緊住院開刀.所以原本預定好的今天老公要帶我和兒子去註冊幼稚園上課.但因為要到醫院照顧公公所以老公沒辦法出席了.

所以我一早因為今天天氣超不好雨下超大的.所以我只好帶著皓皓坐計程車前往.一到園所就有老師帶我們去參加活動.我這個媽媽很好奇.所以就找了個媽媽開始問你們也是新生嗎?他說不是所以我就一直問在這上課的狀況.

我自己本身之前是幼稚園老師但我還是不放心我自己幫皓皓所選的幼稚園.不過我看了老師們賣力的表演後我心裡有放下一點了.我覺得每個老師感覺都很用心.所以當下我就報名註冊了.希望我選擇是正確的.我幫皓皓選擇是曉星幼稚園.

8月中皓皓就要進入幼稚園上學了.不過在活動結束後有一個小插曲.那間是天主堂的幼稚園所以週六有聚會.有一個外國男孩在那玩ㄅㄨㄅㄨ車.皓皓也加入跟著玩一開始他和那個小孩互動都不錯.但後來那外國男孩伊姪拿另一部車子撞皓皓.皓皓一直跟他說不要撞我.但那個男孩也許聽不懂.所以還是一直撞.我當時有看到那場景我想說小孩的是小孩自己解決.後來皓皓就哭了.我當下只好走過去....我當下就把皓皓帶離開.後來和皓皓聊天他說別的小朋友都跟他說英文但我不會說所以我就跟皓皓說所以你以後上學要認真老師會交你說英文.你就可以和外國人對話.皓皓說我好期待上學

下午我就帶著皓皓去買他的CARS背包我們前往三重.雖然換車很累但這也是我和皓皓的小小聚會.晚上我們在回家和爸爸去逛通化街吃晚餐玩彈珠.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9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